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畢旅-5 三萬呎的天際線

讓我們把時間拉回3/31 早上六點鐘

大家已經在13舍集合完畢

卻遲遲沒看到包子的人影



包子的手機卻又沒有開機 怎麼打也打不通 怎麼辦呢?

也不能怎麼辦 等到6點20 沒辦法再等了

有言道:孔明揮劍斬馬謖 老大揮手別包子





講歸講 還是抱持著最後的希望

還是希望包子能早點接電話 坐計程車到中正機場應該也還來得及



(鈴鈴鈴~~~)  終於打通了

"包子 你在哪裡?" 老大問

"機場"包子說

"機場?!!"老大吃驚地叫了出來

"機場?!!!!!!"全車的人更吃驚地叫了出來





老大就愛排擠同學 說要騎機車去機場

就這樣包子就誤信讒言.....





到了機場 見了領隊阿牛 check了行李

在機場大廳準備出國了



雖然...照片中的三個人並不是我們的人.....







一群人在輸送帶上排排站







才想起 我好久沒出國了

上次出國是國小畢業 都已經十年以前了



馬來西亞航空的波音737-400

飛機不大 但是還是可以塞下100多人







上了飛機 才知道飛機有多狹小

這麼狹小的空間 要塞下六排的人

空姐居然還可以從走道與餐車之間鑽過去

才知道為什麼空姐的身材不能太差(茶)







運氣很好 我這邊靠窗的剛好沒人 才可以拍照

我很喜歡起飛前地勤人員跟我們揮手說再見的樣子

唯一的缺點是 我腦殘忘記調回風景模式 就變成用人像模式在照相

顏色都很清淡...=.=







長榮也真是很大的航空公司

一排望過去都是長榮的







現在看到國旗都不怎麼鳥的了

這是少數看到國旗會感動的時候

人果然要在國外 才可以感覺國家的重要









起飛了 飛機的加速能力真不是蓋的

貼背的感覺真是明顯









腳底下的建築漸漸變小









越來越小







越來越小越小越小越小....









終至不可見 而後穿雲破霧









台灣的山 也穿雲破霧來與我相見了







拿出指北針對一下 開始搜尋認識的山

最想拍的是大霸 

眾裡尋大霸千百度 大霸卻始終如少女般害羞

沒看到大霸 卻看到大霸隔壁的穆特勒布 與雪北段聖稜線







飛機繼續往南飛

很快來到玉山

玉山山脈就很明顯了







連玉山南峰山腳下的鹿山都浮在雲海上







很快地 要離開台灣本島了

我猜這是恆春 但啾竟是不是我也不清楚

因為再往下飛 就是無限的海洋海洋與海洋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大概是快門壞掉 就自動按下去了









飛機飛離恆春來到南海

我喜歡這張 但有點後悔沒有拉近鏡頭 做右下角的光學裁切







縮個圖勉強看看吧

但照這樣看起來 我好像比較喜歡上面那張XD









飛機飛在三萬英呎的高空中

但看起來 這個距離其實沒有很遠

陸地彷彿就在腳下而已









這應該是菲律賓的最南部 飛機在這裡轉了個彎

然後就又是無限的大海了









飛機上的走道真的很小

空服員可以在這種小走道送餐點 真的是很厲害

我本來很想去拍在機尾的廚房

只是想想 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的工作好了









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馬來西亞就這樣到了









馬來西亞的亞庇國際機場

一整個悠哉到不行

真的很悠哉很悠哉 我喜歡馬來西亞的悠哉















四天以後 我們再度走進亞庇機場



亞庇機場真的是很不錯

老實說比中正機場漂亮

不過我們當時趕飛機 也沒時間拍很多









候機室的玻璃帷幕也很清楚且大塊

難以想像這是隔著一層玻璃拍出去的









我在這輸送帶上玩耍

我們的登機門是五號登機門

我走過五號登機門的入口 硬是要去走一個已經停下來的輸送帶

後面一群人等著看我站上去停下來的輸送帶 順便要嗆我



當我站上去的時候 他動了...............



我:(驚)

其他人:(驚)怎麼動了

我:這是高科技的東西 因為他感應到我來了所以動了 哪像你們鄉下人沒看過會認人的輸送帶

岳媽媽:幹都你在講



就這樣 一群人跟著我上了輸送帶





"........ㄟ 你們幹麼跟我上輸送帶 五號登機門又不在這裡"



"................."

"真的...."

"幹 被騙了..."

"我要回去了" 葉苡柔直接在輸送帶上倒車

"幹你真的很台" 岳媽媽被騙了不爽





鐘耶苡柔 蛋氏夫婦 delete 包子 好像還有一個誰忘了

七個笨蛋(指)





騙到他們老實說還滿爽的(挺)











所以 我們要回家了









再見 馬來西亞









遠處為我們送行的神山--







三個小時後我們回到了台灣

老大 阿賀 蛋酒瑞 還有我被抽去檢疫

阿賀大概是有在馬來西亞亂來 被留下來詳細檢查

為本來以為已經結束的句點 寫下一段額外的小插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